Friday, June 1, 2012

刺激!有趣?

今天的我,正式地到外边去做“街访”。
果然,是个刺激的来,又有趣的工作。
所谓的刺激是,对我而言是个新的挑战(尤其是我这种不善于表达的)。
迷迷糊糊地跟随着一个senior,佩服她的问话方式,看着她如此般的健谈,心里暗暗觉得她很厉害。(后来也有告诉她的 XD)
我最厉害就只是开头问一句话而已 和最后问人家的名字。= =
不过,凡是都要慢慢来嘛……

在几间kopitiam 那边徘徊,周围的人似乎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。
哈哈。这是当然的。如果是我,我也是会有这般反应。
在那里不断地徘徊,想着要问那位有善的uncle aunt 哥哥姐姐妹妹弟弟,顺便接受着别人的目光。
还好的是,也有许多热情的人乐于帮忙的。谢谢你们啦~
最后,访问也算是顺利完成了!也算是个有趣的一天。




回到去就要开始整理了。
令我苦恼的输入法又来了……
就因为这个输入法,让原本其实可以很快完成的工作,居然用了三,四个小时才能完成!
不过,新的尝试嘛……嘻。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