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7, 2012

想想

有些事情,不是说想要做,就能够做到。
就比如我这,脸皮薄的性格。往往就是一个问题。
其实,我也不懂,有些事情可以很轻松的办到,那为何对我而言却那么困难呢?
要反省反省一下。
或许是我担心太多的缘故。
担心别人如何看待我,担心会不会得罪别人等……
想太多有时也不是一件好事;想太少又貌似太过单纯……
这样又不行,哪样也不行。
在这样下去,我实习的路程,压力又来了……
原本可以轻松的享受,可是,我每天却要苦恼的渡过这样……
真是苦恼。
我希望的是实习的路是越来越开心,越来越能够习惯的……
唉,说一声加油给我自己吧。加油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