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1, 2012

紧张VS兴奋

这个星期里,目前为止做了两次的专访。
两次都是不同的心情,为何呢?原因很简单。
第一次的专访是有同事一起陪同,而且是美食的访问,可能没那么害怕。
第二次的专访,就不同了。不同在于,这次是自己一个人出去。
先说一下心情,首先当然是兴奋。
兴奋了大约1至2秒后,就开始紧张了。
不断的紧张,尤其在等待时间的到来那个时刻。
一直到到达目的地,坐下来,终于可以稍微放松一下。
不过,某店的老板别怪我采访的如此生硬,毕竟我还是实习生而已(安慰一下自己)
虽然生硬,不过好人的老板还是很亲切的令让我采访完毕
也拍了许多的照片,完成了一半的任务。
另一半的任务,就是要将内容写出来。



这样,问题又来了。
不过,这个问题需要慢慢琢磨(因为还没写完的缘故)
对我而言,专访的稿总令我很苦恼。因为不知从何下手。
不过,只要习惯了,就好了。=) 而且若习惯了,可能就会喜欢上呢?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